Sunday 17 July 2011

Recycle

哈囉, 
大家最近好嗎?
我好久都沒有更新
部落格了
(因為有點懶惰 XD)

最近
因為我眼睛發炎
所以一直在休息
我看了很多醫生
也花了不少錢
開始眼睛突然紅
原以為只是普通的紅
但是過了幾天後
越來越紅
心裡就開始怕了
所以趕快跑去看眼科
我想應該是
我以前時常熬夜做功課
加上有時候
戴著隱形眼鏡睡覺
終於眼睛爆發了 X___X

經過3個星期的休息
毎天吃清淡
早睡和按摩治療
眼睛開始慢慢的康復了
我也很感動
在那期間
大家都給我安慰與關心
讓我能不畏懼的
面對我的眼睛!!!
謝謝大家!!!
還有就是
大家要記得
愛護自己的雙眼
很重要!!

好的
接下來
我要和大家分享
我的小小環保作品
我很愛購物
也很愛收集紙袋
有次我發現
紙袋太多了
所以我決定
廢物利用
好好利用它們
在循環!!!
我把它們
變成個
可以裝很多東西的
小籃子
小籃子
小籃子!!

大家也來做做看吧! 
(方法很簡單,自己學 = P)




這是我時常吃的三文治面包
我收集好多 XD

變成了小籃子!
還可以這樣拿 XD

好了
分享完了
今天給大家看看
我買了3支鉛筆
結果給了我
那麼好的紙袋
哈哈..
   (紙袋好像還貴過鉛筆呢)
     賺到了! ^__________^



結束了
      大家記得要環保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